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旅行途中如何识别小偷

2018/4/20 16:44:56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游客在旅途中会时刻观察身边的人,就害怕自己的东西被小偷偷走,那么旅行途中如何识别小偷?

旅行途中如何识别小偷

  出门旅行,大家都想远离扒手。但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当中,扒手脸上又没有写着“小偷”两个字,我们该怎么防能远离他们,保护自己呢,旅行途中如何识别小偷?

  旅行途中识别小偷办法如下;

  迹象一:没话找话,随意搭话

  在候车船或乘车船时,观察左右的人,有没有异常动向,包括有事无事找你搭话,没话找话地搭话。 扒手有事没事,没话找话地跟一个人随便搭话,多是在套取旅客随身携带的财物状况和家庭状况,在套近乎的同时,也让旅客放松了警惕。碰到这样的人,您可得离他们远一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