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安热沙真假怎么辨别2018版 安热沙真假辨别方法2018版

2018/4/18 15:25:29 腾牛网

  安热沙真假怎么辨别2018版 安热沙真假辨别方法2018版

  安热沙很受大家的欢迎,到了夏天都是人手一瓶,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假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安热沙真假辨别方法2018版吧!

  安热沙真假辨别2018版

  从塑封边缘辨别

  18年的正品安热沙和17年的版本一样,正面都是透明的,背面是银色,正反边界拼接处是一半银色,一半透明的(如图)。而几乎所有假货边界全部是银色,这一点在辨别2018年新出的90ml安耐晒金瓶时一定要格外注意。

  从外包装拼接辨别

  2018年和17版的安耐晒,它的正品外包装都是上面为黄色,下面则是透明的。在拼接的地方也没有一条银色的花纹(如图)。而假货则是有这一条银色拼接线的。

  从包装细节辨别

  2018年的安热沙外包装的顶端有一个圆孔,正版安热沙传承了资生堂良好的品控,对于外包装开孔有严格标准,每一个空隙都不会放在字体上面。而假的安热沙与正品安热沙一起看的话,你会发现开孔竟然开在字上面了。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