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户外旅行如何防止迷路和辨别方向

2018/4/20 16:37:48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户外旅游迷路一定要懂得如何辨别方向,接下来给大家讲讲户外旅行辨方向防迷路的方法,请大家仔细阅读下文。

户外旅行辨方向防迷路的方法

  户外旅行难免会迷路,在迷路后一定要懂得如何辨别方向,然后走出困境。接下来佰佰安全网给大家分享户外旅行辨方向防迷路的方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

  户外旅行辨方向防迷路的方法总结如下;

  1、如果有记录轨迹的电子产品,地图,对讲机这些东西,即使迷路也问题不大,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都可以依靠装备找到正确的路,不赘述。

  2、找北斗星,因为它与北极星总是保持着一定的位置关系不停地旋转。通过北斗星斗口的两颗星连线,朝斗口方向延长约5倍远,能看到一颗亮星,这颗就是北极星。北极星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