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机票什么时间购买最便宜?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

2018/4/20 16:15:17 佰佰安全网

  生活网小编与您一起关注相关资讯。

  目前为止最快的交通工具,但是飞机票的价格一直都是最贵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

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

  如今飞机已经成了我们工作旅游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并且是目前为止最快的交通工具,但是飞机票的价格一直都是最贵的,下面佰佰安全网给大家介绍下购买机票最便宜的时间。

  1.一般来说飞机票越早订,其价格也就越低,比如现在我们去某网站查北京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我现在的时间是2016年11月27日,查2016年11月28日的机票价格。

  2.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到28号最便宜的机票是456元,打了3.7折,而一周内最便宜的机票是在12月3日,308元。

  3.我们再打开低价日历往后看,可以看出,308元并不是最低的价格,最便宜的是12月18日的只需要248元,比2016年12月3日的机票价格低了60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