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五一劳动节微信祝福语 最新五一劳动节祝福语大全

2018/4/20 15:46:44 出国留学网

  2018五一劳动节微信祝福语【一】

  1. 五一到了,听说你很忙啊。幸福要与你见面,甜蜜要和你缠绵,快乐要陪你游玩,好运要对你放电,如意要和你结缘,我只得狠狠的把你想念。祝你五一快乐哟!

  2. 五一来到畅欢笑,缓解压力朋友邀。带着家人外出游,怡情满怀摄像照。留住人生幸福笑,放唱歌谣多美好。添增雅兴无烦恼,朋友齐欢好热闹。五一劳动节:朋友一起来聚会,天南海北游一回。

  3.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闲价更高。发扬休闲精神,坚持劳逸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微信梦想,达到幸福目的。五一快乐!

  4. 一丝真诚胜过甜言蜜语,一丝温暖能低困苦艰难,一丝祝福送你温馨甜蜜,一条微信捎去我百般真意,祝五一劳动节快快乐乐,健康平安事如意。

  5. 别太苦自己,别给自己压力太大,放松自己,保重自己,才会拥有一切!别给自己压力过大,放松自己,保重自己!祝五一快乐!

  6. 把一份好心情送给自己,把一个甜甜得微笑送给朋友,把一次叮咛关心送给家人,五一劳动节,把轻松愉悦送给现在,祝你快乐!

  7. 轻轻的声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我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微信悄悄地填满屏幕!劳动节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8. 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9. 五一劳动节来了,送你一把幸运扫帚,扫来好运与吉祥,扫走烦恼与忧愁;送你一把幸福锄头,锄出财富与健康,锄掉贫困与伤病,祝你快乐一生,永远幸福!

  10.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扫除心上尘,去掉灵魂垢。如意身边傍,万事如神助。快乐满心房,幸福享不够。祝你五一笑不停,快乐幸福永相随!

  11. 春日渐去,趁天气晴好,邀四五朋友,游游山,玩玩水,共赏风景叙友谊;五一即来,值假期空闲,请七八同事,聊聊天,喝喝酒,畅谈人生度佳节。

  12. 事业诚可贵,金钱价更高;若为健康故,两者皆可抛。劳动致富多美好,劳逸结合也必要。五一假期转眼到,发条微信刚刚好!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13. 五一鲜花不忍香,心在飞扬,情在飞扬;凤蝶何处觅成双,愁也断肠,思也断肠;凭栏今宵夜雨凉,去亦彷徨,来亦彷徨;邀君闲暇赏春光,梦来舒畅,醒来舒畅。五一乐无忧哟!

  14. 朋友,生活虽然是由烦恼组成的一串念珠,但我们得微笑着数完它不是吗?在这轻松美好的假日里,祝你及亲爱的家人快乐!

  15. 脱去满身的疲惫,背上幸福的行囊,怀一颗淡然闲适的心,把快乐寻找,多姿的季节,我愿做你快乐的旅伴。劳动节,愿你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