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手机什么牌子好用 口碑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2018/2/11 13:37:4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手机什么牌子好用 口碑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

  现在是一个通讯工具非常发达的时代,基本上都是人手一部手机,在我们生活中占据了很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听歌、打游戏、看电视,还是购物付款、约车、找地图等等问题,手机都能帮到我们排忧解难。但是市面上的手机品牌繁多,对于不熟悉手机市场的朋友来说不知道手机什么牌子好用?其实近几年国产手机的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小编带来了口碑最好的国产手机排名,大家不妨过来看看,总有一款能打动你的心。

  国产手机越来越给力,不再是以前的那种高价低配之说,现在大家手里基本上60%都是国产手机,质量杠杠的,外观也是很亮丽,用着也是很流畅,但是市场上国产手机品牌又那么多,配置又大多相似,想要买一台处处都称心如意的手机就更难了,下面看看国产手机什么牌子好用?

  口碑好的国产手机排行榜

  一加五手机自2017年发布以来,可以说目前已经实现了现货,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是非常强悍的,搭配骁龙835处理器,以及使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搭配了2000万+1600万双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1600万,可以说拍摄方面非常的优异,而且性价比方面也很出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