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燕窝怎么挑选_燕窝一克多少钱2018

2018/1/6 15:05:1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燕窝怎么挑选_燕窝一克多少钱2018 滋补品界中,燕窝因为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们身体健康的成分,所以很受大家的喜爱。但在市场上总可以看到不同价位、不同品种的燕窝,在选择空间较大的情况下,大家是不是就不太明白买什么样的燕窝好呢?特别是有时候一些燕窝叫法一样,但价格相差很多,这就真的让人好奇究竟要买什么样的燕窝好了。

  燕窝去哪里买

  燕窝在分类中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白燕、毛燕、血燕。白燕是金丝燕为产卵育雏做的第一个窝,完全用唾液组成,因而个大壁厚,颜色雪白透明,涨发率高,为燕窝上品。而毛燕则是燕子的第二个窝,除了口水外,还会夹杂着较多的黑毛,品质较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