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okia最新款手机消息_新Nokia 6手机亮点揭秘

2018/1/6 14:03:2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okia最新款手机消息_新Nokia 6手机亮点揭秘

  去年这个时候,Nokia 手机品牌新的拥有者 HMD 带着搭载了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6,把这个曾经带给我们无数回忆但又渐行渐远的经典品牌重新带回主流视野。

  凭借着 Nokia 品牌巨大的号召力,Nokia 6 在京东平台的线上预约数几天内突破了百万。虽然现在回看,Nokia 6 在产品层面上多少有些仓促上阵的嫌疑,不过对于 HMD 这家创业公司来说,能够凭借 Nokia 手机品牌成功迈出第一步足以让很多同行羡慕了。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HMD 发布了包括 Nokia 7、Nokia 8(未在大陆地区上市)、复刻版 3310 等多达 11 款机型。

  在 Nokia 6 发布整整一年后,HMD 带来了它的升级产品——全新的第二代 Nokia 6(以下我们叫做「新 Nokia 6」),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少有的把耐用放在高优先级设计的手机

  从外观上看,新 Nokia 6 基本延续了第一代 Nokia 6 的风格,依然是外观方正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边框部分稍微加了一点弧度,新 Nokia 6 外观上主要的变化是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工艺。

  我们的评测机是黑色版,这也是首批上市的版本,它在采用了黑色的阳极氧化工艺后,在中框两侧和按键的亮面倒角上,以及后置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的金属圈上,又进行了一次金色(颜色较深,偏向铜色)的二次阳极氧化。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