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珂润水乳真假对比_如何辨别珂润水乳真假

2018/1/4 13:33:4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珂润水乳真假对比_如何辨别珂润水乳真假_珂润水乳如何判断真伪

  珂润家的水乳每到秋冬就会变得非常受欢迎,他家的水和乳型号也比较多,能适应不同的肤质的人的需求,但是呢珂润水乳的假货也是不少的,不仅不能护肤还会毁脸,大家一定要认清假货哦。

  珂润水乳真假鉴别看正面印刷

  珂润水乳的真假辨别的主要方式就是看印刷,正品的印刷清晰,而假货则模糊,我们圈出一个字来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假货字样周边的模糊,这不是偶然,事实上,假货的珂润水乳每个字都是这么粗糙的。

  珂润水乳真假鉴别看背面印刷

  背面印刷是纸质的,正品和假货也是略有群,以上我们可以整体看到颜色上的不一样,真货颜色更深,假货更浅,同时,我们来看被框出的这个字,假货是中文的写法,“夜”的一点是正好在中间的,而日本的写法是黏在下面。

  珂润水乳真假鉴别看盒身荧光反应

  正品的珂润水乳的盒身是没有荧光反应的,假货的盒身是有荧光反应的,珂润水乳作为一个完全无添加的孕妇敏感肌可用品牌也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问题的。

  珂润水乳真假鉴别看盒内荧光反应

  和盒身的问题一样,真货的珂润水乳内盒没有荧光反应,假货的盒内有荧光反应,不过这个问题的话,许多产品的盒内都是有的,包括正品,一是为了纸质更白,二是为了节省成本。

  珂润水乳真假鉴别看瓶身印刷的“敏”字

  珂润水乳上面这个敏感肌常用的“敏”字是假货厂家很容易出错的地方,正品的两个点是相连的,假货则是普通的宋体印刷,想看珂润水乳真假 最容易的就是看这个字。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