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狗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预约?2018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2017/11/17 16:31:1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8狗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预约?2018年纪念币怎么预约?018狗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本次发行的数量是多少?

  今年狗年纪念币哪些银行可以发行预约?在众多纪念币中,生肖纪念币无疑是比较受欢迎的,2017年鸡年纪念币发行已经结束,2018年狗年纪念币又将在何时开始发行呢?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计划,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预约发行时间为2017年11月左右,年内项目如有调整,以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2018年狗年纪念币将在今年11月份发行,品种虽然很多,但数量却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