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泡温泉要带什么 泡温泉注意事项

2017/8/4 17:46:0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泡温泉要带什么 泡温泉注意事项

  夏季泡温泉虽然比不上冬季舒服却是别有一番趣味,还具有极好的养生功效,泡温泉要带什么及泡温泉注意事项,小编来告诉大家。

泡温泉要带什么及泡温泉注意事项   三联

  泡温泉事先需要准备什么物品?

  泡温泉需要准备——泳衣泳裤

  泡温泉一定要准备好泳衣泳裤,男生宜带平角泳裤,女生则可选择大方得体的泳衣。

  泡温泉需要准备——毛巾浴袍

  由于泡温泉通常会不断地更换池子,在出水后用毛巾擦拭身上的水以免受凉非常有必要。所以带上干净的毛巾和浴袍是必不可少的。

  泡温泉需要准备——保温杯

  泡温泉过久会有有胸闷、口渴、头晕等现象,因此,备好水杯及时出池补充水份才是王道。

  泡温泉需要准备——洗浴用品

  泡完温泉上岸后总要冲洗一下,所以准备好洗发水、沐浴露也是必须的。

  泡温泉需要准备——密封袋

  对于公务繁忙,即使在泡温泉的时候,也不愿放弃商机的成功人士,泡温泉前可准备一个透明的塑料密封袋,便于将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袋中,以便于把握一切商机。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