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IG vs DRX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5/30 9:19:42 互联网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IG vs DRX全场比赛精彩集锦

  2020LOL季中杯小组赛小组赛第二日IG vs DRX的比赛在5月29日结束,这场比赛由DRX获得胜利,比赛中DRX准备充足,在放出Theshy卢锡安的情况下反手选出猴子予以克制显奇效后顺利赢下比赛。

  【BP】

  蓝色方IG:辛德拉、厄斐琉斯、悠米、盲僧、卢锡安

  Ban:刀妹、卡尔玛、锤石、巴德、派克

  红色方DRX:千珏、厄斐琉斯、沙皇、青钢影、猴子

  Ban:卡莉斯塔、维鲁斯、男枪、千珏、奥拉夫

  【战报】

  开局卢锡安在上路稳压猴子,巨魔到中路干扰打残了辛德拉的血量,DRX下路组利用厄斐琉斯回城的时间差帮助巨魔控下第一条火龙。8分钟盲僧抢先落位开打峡谷先锋,巨魔在河道缠住辛德拉,但盲僧及时支援R闪踢回巨魔,帮助辛德拉拿到一血,辛德拉反手E推晕佐伊,厄斐琉斯将其击杀。

  盲僧稳稳拿到先锋,放在中路撞掉DRX一塔的镀层,同时卢锡安在上路压线过深且血量不满,猴子抓住机会两段大招单杀了卢锡安。巨魔继续针对上路,在盲僧清完河道视野离开后,去而复返的巨魔gank上路,配合猴子大招再次带走卢锡安。盲僧则gank下路,闪现越塔大招踢回EZ,不过自己抗塔过多和EZ互换倒地。16分钟辛德拉单吃了中路一血塔,厄斐琉斯在DRX下路一塔后冒进追击被反杀。卢锡安在自家蓝buff野区闪现撞墙,又被DRX上野抓死,辛德拉果断闪现大招终结了猴子。大龙出生前iG双C发育较好,DRX经济小有领先。

  中期卢锡安换线到下路补发育,iG正面打大龙被发现,盲僧撤退不及被EZ的poke伤害击杀,随后辛德拉在上路吃到佐伊的催眠气泡被打成丝血,在草丛回城时被佐伊盲视野的一发飞星带走。中野阵亡后iG的中路一塔很快失守,DRX控住大龙河道视野拉开了经济差。28分钟DRX抱团打风龙,辛德拉在侧翼推晕逼出赛娜的闪现,盲僧下龙坑没有抢到小龙,卢锡安闪现追击,吃到佐伊的催眠气泡遭秒杀。随后DRX在大龙河道集火带走盲僧,将大龙收入囊中,中路平推势不可挡,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击败iG收获季中杯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