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GEN战胜JDG是怎么回事?lol季中杯B组小组赛GEN战胜JDG

2020/5/30 9:17:02 互联网

  GEN战胜JDG是怎么回事?lol季中杯B组小组赛GEN战胜JDG

  2020LOL季中杯第二日首战,JDG 不敌GEN,未能拿下开门红。纵观整场比赛,GEN压制JDG,完美运营+布控视野+侵食资源。最后一波团战,GEN携大龙buff进行131分带,JDG女枪+奥恩搏命开团,千珏大招完美克制,最终GEN一波推平高地,拿下胜利。

  BP内容

  蓝色方JDG:巨魔、奥恩、女枪、卡牌、悠米

  Ban:佐伊、腕豪、EZ、锤石、塞拉斯

  红色方GEN:千珏、厄斐琉斯、沙皇、青钢影、泰坦

  Ban:维鲁斯、男枪、卡莉斯塔、妖姬、飞机

  比赛详情

  【3:10】JDG中野联动想抓中路节奏,GEN青钢影TP支援E闪带走奥恩。

  【10:30】巨魔在野区回城被千珏发现,泰坦闪现大招留人千珏收下人头。

  【14:30】GEN集结四人抓下,JDG也是迅速五人来团,女枪和泰坦一换一。

  【17:10】JDG卡牌开大下路配合奥恩想抓厄斐琉斯,GEN沙皇TP下路支援,双方2V2,沙皇换掉两人。

  【18:10】巨魔在上河道被抓,女枪悠米赶到支援打残千珏。不过GEN多人赶到,将三人全部击杀,随后上路卡牌也被泰坦Q中,沙皇收下人头。

  【20:30】双方在下路河道开战,泰坦先手巨魔,女枪给出大招打残GEN多人,但是沙皇完美大招推中四人,GEN完成2换5团战。

  【32:10】GEN携带大龙buff三路齐推,JDG完成无力阻挡直接被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