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怀孕多久显怀正常?三胎怀孕三个月会显怀吗?
2022-04-22 17:10 互联网

  三胎怀孕多久显怀正常?三胎怀孕三个月会显怀吗?

  孕妇开始显怀大约是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但是因为个人体质的差异,所以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出现显怀的现象主要就是子宫不断增大造成的

  有的妈妈说,一胎、二胎怀孕都不显怀,为什么第三胎怀孕三个月肚子就很大,显怀得特别早,肚子上的妊娠纹也开始慢慢长出来了。也有人怀孕四个月了,仍然腹部平平,看不出是已经怀孕的人。

  怀孕显怀和不显怀,主要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孕妇体型:如果孕妇体型比较瘦小,即使怀孕了腹部隆起,穿些宽松的衣服,也不会引起他人的注意。如果孕妇体型比较高大,腹部脂肪较多,加上孕期腹部隆起,看起来孕肚就会大很多。

  2、胎儿位置:前壁胎盘,宝宝就容易向肚子这一侧发育,看起来会比较显怀。如果宝宝是后壁胎盘,宝宝就会向腹内方向发育,孕肚就不明显。

  3、羊水量:羊水量多的肚子看起来会比较显怀,羊水量少一些的孕肚就不会那么大。

  4、孕期反应:有些孕妈反应较大,食欲不好、吃不下,整个孕期增重不明显,所以会看起来不大显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