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子钱名字写在正面还是背面
2022-07-06 17:04 互联网

  份子钱名字写在正面还是背面

  份子钱都是放在红包当中的,而红包的正面通常都会有一些印花,因此份子钱名字一般都是写在背面的。如果是一个人去参加婚礼,就写自己的名字全称。如果是夫妻二人去参加婚礼,就写上两个人姓名全称。如果是家庭为单位参加婚礼的,写上主要的长辈名字,后面再加上全家两个字就行了。

  份子钱什么时候给

  一般在婚宴的宴会厅门口都会设有签到台,所以礼金通常都是在这个时候给的,进行登记。如果是在自家办婚礼没有设置签到台的话,可以自己找机会交给新人。通常在婚礼正式开始以前,新人招呼宾客的时候,或者婚礼后半段,新人敬酒的时候,趁着向新人道喜之时送上礼金比较适宜。如果不是不得已,建议还是亲手将礼金送到新人手上,尽量不让别人代转,一是显得诚意不够,二是万一出现纰漏说不清楚。

  份子钱的讲究有哪些

  礼金的数字尽量讨好彩头,最好成双,666、888之类的最好。而数字当中的3因为谐音为“散”,数字4谐音为“死”,而数字5谐音“无”,因此在决定礼金金额的时候要避开这几个数字做选择。不过伴娘伴郎一般不用送礼金,关系好的姐妹或者哥们儿买个结婚礼物就可以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