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赦日什么时辰好?2022年天赦日吉时
2022-06-14 16:47 互联网

  公历生日:2022年01月11日 农历生日:二O二一年十二月初九日甲子日

  公历生日:2022年03月26日 农历生日:二O二二年二月廿四日戊寅日

  公历生日:2022年06月10日 农历生日:二O二二年五月十二日甲午日

  公历生日:2022年08月23日 农历生日:二O二二年七月廿六日戊申日

  公历生日:2022年10月22日 农历生日:二O二二年九月廿七日戊申日

  公历生日:2022年11月07日 农历生日:二O二二年十月十四日甲子日

  1、 可藉此民俗教节天赦日选择福主本命吉祥时辰,不可逢六沖时、三杀时、三刑时,在宅之神位前用六碗清圆(红汤圆,切忌白色,全部红色)。

  2、 公妈神位前备用三碗。

  3、 黄豆一碗、红豆一碗、黑豆一碗、绿豆一碗、白米一碗、黑芝麻一碗、白芝麻一碗。

  4、 祈福祭拜后,可将五色豆及黑芝麻、白芝麻混在一起,可以用袋子装妥后,由宅居之门前沿其路边洒净祈福或化洒在大溪水中、海边、山边,藉由奇门遁甲,一切妙在不言中。

  5、 洒净回宅后必用七片艾草、七片榕树叶混合在水中,洗净身体化煞迎生、趋吉避凶。再用七片生姜、用二碗水煮其15分后可饮之,一至四週,即七至二十八天必有所感应。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