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考报志愿分数比投档线高多少安全
2022-06-10 15:27 互联网

  2022高考报志愿分数比投档线高多少安全

  10分左右。

  2022高考报志愿分数比投档线高多少安全是很多友友都好奇的,一般来讲比投档线高10分左右且服从调剂相对安全。但是各个院校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学生可以打电话咨询院校查看具体的招生信息,然后谨慎做决定。当然,学生的分数越高,优势就越大。

  2022年高考志愿冲稳保分差多少合适

  2022年高考志愿冲稳保分差多少合适是大家常常聊到的,毕竟报志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滑档,就往年的数据来看各个志愿之间的梯度为5-8分为最佳,要想求稳以大概率录取到自己的理想专业为考量;保一保,则要以保底不滑档为目标,同时也要以吃透其最高分专业为上限。

  高考志愿冲稳保分差留多少

  因人而异吧。

  高考志愿冲稳保分差留多少是时下大家特别关注的,而所谓的稳得志愿就是选择录取分数线略高于成绩的大学,可以关注高校比较热门的专业或者比较有优势的专业。保的志愿,选择录取分数线与成绩相当或稍低的大学,可选择王牌专业、自身最感兴趣专业。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