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金钢笔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哪个系列好
2022-05-12 14:41 互联网

  pelikan百利金钢笔是德国著名品牌,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大品牌,其定位也比较高档,但国内高端钢笔的销量都比较一般,就像万宝龙,所以百利金也推出了较为亲民的系列。要说百利金钢笔哪个系列好,当然是最受欢迎的P457了,下面可以具体来看一下。

  1、百利金Twist P457钢笔

  百利金钢笔的这款Twist P457拿起来会比较的轻,不过该钢笔的笔身本来就是采用的是塑料的材质,但握起来也是比较的舒适的,旋转吸墨的设计,在更换墨水和清理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三角形的握笔设计,对于我的错误的握笔的姿势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善。

  写了几段字试了一下,感觉百利金钢笔的笔尖还算是比较的顺滑,出水也很流畅,就是在第一次写的时候,字体会有一点粗,还不是一般的粗,但是放了一天居然好了,变得很细,很好写。所以要问百利金钢笔怎么样,我感觉作为日常的书写使用还是比较的值得购买的。

  2、百利金P457钢笔

  这款百利金钢笔P457与上一款的外观设计的非常的相似,只是这款钢笔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大方。钢笔质量还是很好的,书写时的手感也是很舒服的,笔杆比普通的钢笔设计的粗一点,但符合我的书写惯,外观整体来说还不错。

  在书写的方面,笔尖也是很顺滑的,ef笔尖偏硬但不划纸,还算不错。笔身磨砂的质感,拿起来也是比较的舒适的,试了一下,没有发生漏墨的现象,写出来的字看起来还是比较的干净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