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干洗店多少钱洗一次 干洗毛毯10斤多少钱
2022-05-06 15:09 互联网

  毛毯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洗,如果不清洗的话,毛毯吸附大量粉尘,也有螨虫等,继续使用对皮肤不利。有些毛毯因材质关系只能干洗,不能水洗,毛毯干洗店多少钱洗一次?家里的毛毯比较厚也很重,干洗毛毯10斤多少钱?

  毛毯在干洗店清洗一次的费用,与毛毯的规模、服务以及毛毯大小、重量以及当地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有关。一般来说,小毛毯清洗一次的费用从10-60元不等。10斤左右的毛毯,由于重量比较重,再加上比较大的关系,收费要比较好,可能超百元,具体要看各大干洗店的实际收费。

  相对而言,将毛毯送去干洗店进行干洗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干洗店可以又快又好将毛毯清洗干净,又不会对毛毯有任何的损坏,干洗过后的毛毯柔软又蓬松,用着非常舒服。但是,去干洗店干洗毛毯价格比较高,有些人认为毛毯又不是什么昂贵的衣服,将毛毯送去干洗有点儿浪费,就想要在家里自己清洗毛毯。

  如果要在家里自己清洗毛毯的话,一定要准备比毛毯还要大的容器,可以是浴缸或洗澡桶等,这样毛毯才能全部浸湿后达到好的清洁效果。清洗毛毯之前先用清洗剂浸泡1-2个小时,之后再洗就会轻松一些。不要直接将毛毯放在洗衣机里清洗,毛毯容易损坏洗衣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