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卖绿植的 什么地方卖绿植便宜
2021-10-27 11:32 互联网

  北京花乡花卉市场

  上市商品为:花木、切花、干花、化肥、园林机械工具、观赏鱼、鱼具、工艺礼品、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茶具、日用品、办公用品、陶瓷制品、珠宝首饰;园林绿化服务;风景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租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市场调查;婚庆服务。

  北京亮马河花卉交易市场

  地址:北京东三环北路乙8号

  交通指引:

  亮马河花卉市场附近的公交站:

  燕莎桥西、华都饭店、燕莎桥北、亮马大厦(西门)、枣营北里、安家楼、枣营路北口、新源南路西口。

  亮马河花卉市场附近的公交车:

  675路、95路、402路、690路、地铁10号线、413路

  北京朝来春花卉市场

  销售花卉、观赏植物、观赏鱼、钓鱼器材、日用品、工艺品;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卷烟零售、雪茄烟零售。

  金源财富花卉市场

  金源财富花卉市场的地理位置特别优越,就在西三环附近,坐地铁就可以到达。从地铁长春桥站出来,步行不到100米就是花卉市场的入口。进了入口之后,需要从电梯下去,刚刚下到一半,就看到店家摆在高处的杜鹃和蝴蝶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