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学校国庆放假安排是什么?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21-09-27 14:06 互联网

  距离国庆节放假还有几天的时间,大学生们应该比较关注自己的学校国庆节放假是放假几天吧!根据有关部门安排,2021年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假期临近,许多高校也陆续发布了国庆假期放假通知。

  据了解,部分高校的国庆中秋假期缩短至3-6天不等。其中,中山大学、暨南大学10月1日至4日放假、10月5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工作日9月27日(星期日)和10月10日(星期六)则正常休息。

  2021年多所高校国庆节放假安排

  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9月22日发布国庆节放假通知,其中提到,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于10月1日至3日放假;10月4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5日、26日,10月9日、10日正常公休,有教学计划的按照原定计划执行;未执行的假期在2022年寒假中补足。

  不过通知同时指出,如因特殊情况需对放假安排作出调整的,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通知还要求,鼓励引导广大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鼓励就地过节;确需离开学校驻地的,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非必要不出省,从外地返青时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放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

  青岛大学

  该校的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至3日放假,4日至7日上班、上课,9月26日、10月9日正常休息。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国庆假期亦是缩减为3天。

  青岛理工大学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9月17日发布的放假通知,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10月9日上班。通知也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鼓励师生员工就地过节等。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从9月30日至10月9日放假,共10天;9月26日(周日)正常上课、上班,补单周周一课程;10月 10日(周日)正常上课、上班,补单周周二的课程。

  这些学校:10月1日-7日

  临沂大学、青岛黄海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青岛理工大学。

  其中,临沂大学指出,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10月9日(周六)、10月10日(周日)上课、上班,分别补10月7日(周四)、10月8日(周五)的课。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