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什么花合适 哪些花送给老师好
2021-09-10 16:35 互联网

  教师节送什么花合适

  1、君子兰

  为人师表者,必须先是正人君子,所以君子兰来表达对老师品质的认可。同时君子兰四季常绿,表达了对老师教书育人兢兢业业,不懈怠的赞同。我想没有哪个男老师会不喜欢君子兰,摆放在办公室上面,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君子兰的花束成伞形,既代表了像一把伞一样保护学生,也像是学生围绕着老师成长。所以,送给老师教师节盆栽,君子兰非常合适。但是最好是送男老师哦!

  2、文竹

  文竹,又称为云竹,是一种非常有诗情画意的植物,一盆好的文竹,就像是一幅水墨画。像是黄山上的迎客松,敬业,专注。所以给老师送文竹,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之外,也敬老师像一颗参天的大树一样,伸出手臂,保护自己的学子。文竹同时也是文人雅士非常喜爱的一种盆栽绿植。不少人用竹子来明志,来表达自己屹立青天,不屈不挠的精神。

  3、康乃馨

  康乃馨我们都清楚是母亲节送给妈妈的花!也常听说一句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所以敬爱老师也要像敬爱父母一样,所以用康乃馨不仅不会显得不合适,反而能够更加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尊敬和喜爱。康乃馨的颜色丰富而鲜艳,正能表达自己被培育的出色灿烂。这便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了。

  4、向日葵

  向日葵是一种追逐太阳的花,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向日葵就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眺望。太阳落山时候,也随着太阳把花盘,旋转了个180度,目送太阳落下。向日葵的话语,代表活力,热爱,追求。送给老师,能够代表老师非常敬业,像向日葵一样,随朝阳而起,望夕阳而息。更表达了老师对学生那种沉默的爱。

  5、满天星

  满天星的花是小小一朵的,但是一整株满天星的花,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对于老师来讲,学生就是满天星的花,能够看到自己的学生桃李满天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给老师送满天星也非常适合。用满天星来表达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同样也能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簇拥和敬爱。老师收到满天星的时候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