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老师什么鲜花 五种适合送老师的鲜花
2021-09-10 16:33 互联网

  洋桔梗

  洋桔梗有多美貌,我们每个人都见识过。虽然它的花朵不是很大,但花型非常别致可爱,而且花色清新淡雅,与老师的书卷气不谋而合。教师节的时候,送一束洋桔梗给老师,绝对能给老师带来惊喜与感动。

  2康乃馨

  温柔不过康乃馨,最是适合送老师了。康乃馨是石竹科石竹属的一种花卉品种,它茎叶灰绿,花朵柔美,可与蔷薇媲美,被摩洛哥、捷克、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奉为国花,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切花之一。

  3向日葵

  向日葵又名太阳花、向阳花,它向阳而生,风雨不改,开出来的花朵又大又璀璨,像太阳一样耀眼夺目,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特适合送给在平凡的岗位燃烧自己、默默付出的老师。相对于洋桔梗、康乃馨,向日葵的价格可能要贵一些,所以送老师时,无需非得送一大束,送一支两支也能表达心意。

  4水蜜桃玫瑰

  说到玫瑰,大部分人都会想到爱情,觉得它是爱情的花。事实上,不是所有的玫瑰都代表了爱情。水蜜桃玫瑰就是个例外,它代表了爱戴、桃李,送给桃李满天下的老教师再适合不过了。

  5剑兰

  剑兰又叫菖兰、十样锦,原产于南非好望角,其植株气宇轩昂,花朵风韵不凡,深受人们的喜爱,被誉为花界的超模,现已引种到世界各地,与康乃馨等并称为“世界四大切花”。

  剑兰不仅长相出众,寓意更是极好,因叶似长剑、花朵由下往上渐次开发,被视为长寿、福禄和节节高的象征。不管是送给年过古稀的老教师,还是送给风华正茂的年轻老师,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