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重卡底盘Actros将上市!这款有什么特别?
2022-12-11 14:59 互联网

  国产奔驰重卡底盘Actros将上市!这款有什么特别?

  据梅赛德斯-奔驰方称,奔驰首款国产重卡车型Actros将在本月12日正式上市,早些时间这款新车型便已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工厂下线,截止目前,新产品销售服务网点已经初具规模,至2022年年底,网点覆盖达到了100家。国产后的Actros或将进一步降低提指价格,上市会无疑会增加国内房车改装底盘的新选择。

  新车延续着进口奔驰Actros的外观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上略有调整,比如中网位置的装饰板由5条减至4条。同时外部支持选装前雾灯、车顶喇叭、遮阳板和大尺寸的油箱。

  国产奔驰Actros仅提供高顶双卧版本,而进口版本包含两种宽度、五种车顶形式(紧凑型驾驶室、经典型驾驶室、流线型驾驶室、大型驾驶室、特大型驾驶室)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中控台提供10.25英寸的可触控显示屏,内置CarPlay和CarLife系统。在安全性方面,新车还将标配FCWS、LDWS、ESP等安全配置。

  动力是国产奔驰Actros的优势,发动机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OM471发动机,分为多种调校参数,其中最大功率480马力版本,峰值扭矩为2300N·m,同时在奔驰Top Torque自动增扭系统的加持下,可以在7-12挡额外增加200N·m的扭矩输出,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

  在底盘上,新车标配前后盘式制动,动力响应更快,有效减轻了刹车热衰减,并且后桥位置还将标配空气悬架。目前,奔驰公布了价格区间:其中国产奔驰Actros售价在57-70万元间,而相对入门亲民的国产奔驰Actros C售价在52-65万元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