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车半小时车身独得鸟屎全覆盖 汽车鸟屎痕迹怎么去除?
2022-12-05 11:05 互联网

  据星视频消息,在江西九江。男子把车停在停车场,半小时后车上被拉满鸟屎。当事人黄先生称:邪门了!自己停车没多久被鸟拉得不堪入目,更可气的是,别的车没事儿,它们就往自己车上拉。也不知道是得罪它们了还是被精准定位了。楼顶房檐站满了“嫌疑鸟”,拍视频时它们好像自知理亏飞走了。最后洗车花了50元,洗车工边洗边摇头,走在路上大家都嫌弃。

  小常识:

  车上鸟屎怎么清洗掉?

  可以用清水进行冲洗。1.如果有一小部分的话,我们可以用湿巾,进行擦拭,也可以使用汽车液和毛巾进行清洗,直到将粘有鸟屎的地方清理干净;2、鸟屎本身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对我们的车漆有一定的影响;3、认为鸟屎掉车上不吉利,是一种迷信的想法,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不会带来不吉利。

  车子在树下或其它地方都很有可能落上异物,如果落上鸟屎,需要尽快进行清洗,因为脏东西里面含有腐蚀性的物质,会对车漆造成伤害,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会留下痕迹。同时,带着脏物出行,显得不美观,影响外出形象。如果汽车被鸟屎腐蚀时间较长,汽车会出现车漆变黄或出现裂痕的现象。如果出现了这种现象,就只能去汽车美容店进行打蜡或补漆了,毕竟这种情况比较严重,洗车液是不可以解决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