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首保在任何4s店都可以吗?汽车首保保养哪些?
2022-01-15 10:46 互联网

  汽车首保在任何4s店都可以吗 汽车首保保养哪些?

  1.首先汽车的首保基本都是免费的,是厂家赠送的并不是4s店。而且,只要是在保养期内,就可以进行全国范围的维修,并且有后台维护,可以查询维修记录。不过,在办理首保之前,一定要记得带上这辆车的维修小册子或首保证。

  2.免费保养需要提供首保卡,4s店会将其收回,4s店可以用首保卡来申请维修。如果没有首保,就不能免费维修。第一次使用时,汽车必须携带使用说明书,并且在使用说明书上加盖维修章,作为车辆的维护证明。如果丢失了维修手册,在购买后会在网上注册,并且根据车架号可以查询到,可以重新办理维修手册。

  3.首次保修的时间以提车日期为准,三个月内没有去就做不了了。广大车主应留意经销商的建议,切勿错过首保期。汽车的首保和维修周期各不相同,有些车仅有2000公里,有些则达到了8000多公里,这是由于汽车技术状况的不同所致。

  检查车辆冷却液面的位置,检查刹车和离合器的液位,转向助力油缸的油面是否满足要求,以及系统的各个油管接头有无渗漏。检查蓄电池液位和玻璃清洁剂槽的水位,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助力泵皮带的松紧和老化,检查前后车灯的状态,检查轮胎的压力和磨损。将轮胎螺丝按确定的扭矩拧紧,轮胎气压补充到该型号的标准范围内,并根据轮胎的磨损状况对轮胎进行换位,检测尾气排放是否达到标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