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节高速路免费时间 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2022
2022-02-01 15:59 互联网

  今年高速免费时间2022春节

 今年的春节假期,高速收费路段依然可以免费通行,具体免费时间为1月31日(除夕)0点至2月6日(初六)24时。此时间内,七座含七座以下车型,均可享受免费通行(含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值得注意的是,高速免费时间的计算是以出收费站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不必等到1月31日0点再上高速,只要在免费期间下高速就可以免费。当然,要是回程下高速时,不在免费时间,就将收取全程高速的费用。所以如果发现即将错过免费时间,大家可以在免费时间内选择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然后重新上高速,那么最终将仅收取后面一段的高速费用,能省不少钱呢。

  2022春节高速路免费时间一览

  1、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2022年2月1日(除夕)0时——2022年2月6日(初六)24时,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

  2、春节高速免费是7天。春节法定节假日,即春节前三天,以及调休的四天,春节这七天高速公路免费。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