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牙膏注意些什么 选购牙膏要注意哪些原则
2021-08-31 16:10 互联网

  买牙膏注意什么:

  1、选择牙膏别看名字,要看成分,根据个人牙齿的状况选择合适的牙膏。牙齿发黄的话,挑选含有“有机硅”成分的;牙齿过敏的,挑选“氯化锶”或“硝酸钾”; 防止蛀牙,挑选含有“氟”成分的;预防牙垢的,挑选含有“焦磷酸盐”或“柠檬酸锌”成分的。

  2、看牙膏底部的彩色短线的颜色,我们可以看一下,我们用的牙膏底部有一条短的彩色线,它分4种颜色(绿、蓝、红、黑色),而这些彩色短线是表示的含义是不同的。超市里很多牙膏包括儿童的牙膏在内,很多都是化学成份,所以大家以后尽量选择有绿色短线或蓝色短线的牙膏,因为这关系着我们以及家人的健康。

  3、看品牌,我们在选择牙膏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大品牌的牙膏,不要选择那些没有听说过或者刚刚上市的牙膏,因为大品牌的牙膏(比如佳洁士、高露洁等),经历了多年“磨合”,要是不行的话,早就被淘汰掉了。

  我们在平常购买牙膏的时候要注意仔细看下牙膏的具体成分,选择适合自己的牙膏更为重要,而且最好选择一些天然成分的牙膏,如果不知道什么样的适合自己,可以选择大品牌的某款牙膏试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