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2月份气温是多少度2022年?来看看详情
2022-01-31 22:40 互联网

  无锡2月份最高气温10°~15°,最低的话-5°~10°。

  2月份因是新年很多友友都想着趁此时间出门去游玩,像无锡便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就往年看无锡2月份最高气温10°~15°,最低的话-5°~10°。而且就天气预报看此刻大范围雨雪来袭,26日以降雨为主,27—29日降水相态将转为雨夹雪或雪,其中27日夜间至28日,淮河以南中西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雪,局部大暴雪。积雪深度方面,淮河以南中西部3~8cm,局部10~12cm,其他地区0~3cm。

  无锡2月份天气是冷是热

  无锡2月份天气还是比较冷的,就最新的天气预报看1月29日—2月2日,雪后全省最低气温较低,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3~-6℃,有冰冻;1月31日—2月2日淮河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可达-4~-6℃,有冰冻。湿冷冰冻模式下,春节假期也是瑟瑟发抖。1月30日—2月1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另外,2月2日起可能又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2月份去无锡穿什么合适

  无锡2月穿衣指南 白天还是建议穿T恤,一些单套装之类的比较舒适的衣服。晚上建议穿羽绒服、棉服比较保暖的衣服。因为旅馆室内都有空调所以棉裤之类的就不需要了。2月份辞职来到游玩儿,游客相对来说还是较少一些的,可以让我玩得更加尽兴。 来到无锡要说古香古色,颇具古意的还是惠山古镇了,这个镇子极富江南的风味,去到那里,一股江南风情扑面而来,而且这个古镇历史悠久,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历史,保护的也非常好,去到那里,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地道的无锡老街的风貌。比较吸引人的除了一些祠堂群之外,更为让人觉得震撼的还是随处可见的牌坊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