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凌晨三点陈硕子吉他谱_抖音凌晨三点陈硕子歌词完整版

2018/9/4 15:48:27 53货源网

  有在关注抖音的小伙伴都有注意到,最近抖音上面一首凌晨三点的歌火了,很多人想要学这首歌的吉他,凌晨三点陈硕子吉他谱分享,一起来看抖音凌晨三点陈硕子歌词完整版。

  凌晨三点陈硕子吉他谱

  这是来自同样喜爱凌晨三点这首歌曲的小伙伴制作的一个简谱,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品级进行弹奏,第一句学会之后后面就好说了。

  凌晨三点是陈硕子为心爱的女孩创作的,由他个人谱曲填词,充满了对于女孩的怀恋和对于过往的记忆,需要有沧桑嗓音和有故事的人弹唱才会感到非常好听,而他的声音就属于那种一听就让人特别着迷,在民谣中属于比较丧的令人喜欢的。

  抖音凌晨三点陈硕子歌词完整版

  我在凌晨三点

  醒来的夜里

  想起已失去的你

  曾经说着永远一起

  现在却不再联系

  就算时间他模糊了很多的东西

  我依然在深爱着你

  如果当时的我们能少一些固执

  是否会有更好的结局

  以上就是凌晨三点陈硕子吉他谱以及歌词分享,大家可以借鉴下,据悉目前这首歌在抖音上面很火的,更多的抖音歌曲关注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