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亚运会闭幕式直播视频_亚运会杭州8分钟视频回放

2018/8/31 13:59:33 53货源网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表演备受关注,大家都想要第一时间观看直播,2018亚运会闭幕式直播视频在哪看?亚运会杭州8分钟视频回放地址分享。

  2018年亚运会闭幕时间

  2018年9月2日。

  直播观看方式:

  1、央视网、央视影音将同步CCTV5、CCTV5+全程直播

  2、咪咕视频手机客户端观看

  直播视频地址:  http://tv.cctv.com/live/cctv5/

  2018雅加达亚运会门票怎么购买

  2018雅加达亚运会门票怎么购买:门票将通过在线销售平台进行销售,也可以通过亚运会官网asiangames2018.id进行购买。

  官网购买地址:https://asiangames2018.id/ticketinfom,点击最下名的TIKET即可。

  亚运会闭幕式门票价格

  闭幕式日期:2018年09月02日。

  位置/座位分为:Cat A ; Cat B ; Cat C。

  由于位置/座位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最重要的一点门票价格比开幕式便宜很多!

  Cat A:Rp.2.000.000

  Cat B:Rp.1.000.000

  Cat C:Rp.450.000

  以上就是2018亚运会闭幕式直播视频及杭州8分钟表演视频分享, 大家要是有兴趣的,9月2日千万不要错过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