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刺激战场mk14为什么叫妹控_刺激战场mk14和sks

2018/8/27 11:44:40 九号下载

  刺激战场mk14为什么叫妹控_刺激战场mk14和sks,Mk14是绝地求生游戏中的一把空投狙击枪,很多玩家喜欢拿Mk14和SKS相比,那么Mk14作为一款空投枪械,它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刺激战场mk14为什么叫妹控_刺激战场mk14和sks

  MK14是一把射击稳定性超群的狙击步枪,伤害优于98k,低于M24 更不要谈AWM了,但是MK14的弹夹容量完爆其他狙击步枪,所以这把枪允许的容错率相对较高。

  在射击方式方面,MK14和sks一样都是连发,但是MK14的射击速度要比sks快的很多。MK14拥有独特的全自动模式,和VSS一样,而sks即使你手速再快,但它的射击速度就是那么慢。

  为什么说Mk14是M24的乞丐版呢?看单发伤害就很清楚了,如果一个不满血的二级头遇到M24,爆头必杀!这就是狙击枪的优势,一枪毙命。而Mk14就稍微逊色了一些,而其他的参数两把枪械大致一样。有玩家说,Mk14的射速比M24高那么多,你看不到吗?这就是我要说的问题,Mk14如果你开全自动当步枪用,除非你有shroud那样的裤裆压枪手法,要不然子弹肯定飞上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