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延禧攻略大结局播出时间是哪天 延禧攻略第69集70集大结局剧情预告

2018/8/25 15:30:31 万家热线

  延禧攻略大结局播出时间是哪天

  延禧攻略已宣布改成每日播出。目前延禧攻略在爱奇艺上VIP能看的已经更新到66集了,照这个速度每日2集播下去,26日VIP会员将会迎来大结局。

  延禧攻略第69集70集大结局预告:弘昼和娴妃密谋造反

  第69集预告:弘昼与继后密谋造反

  弘昼与继后私会,他让继后相信自己,为了十二阿哥的前程,他一定会帮助继后。继后听后会心一笑,表示弘昼这么多年的情谊自己都知道,她不会不相信弘昼。继后与弘昼打定了主意谋反,转身继后就将一个鸽子放了出去。

  第70集预告:魏璎珞生命垂危

  魏璎珞被人下毒,身体非常不好,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吐血不止,珍珠看了非常心疼。可是魏璎珞却毫不在意,反而笑着表示自己又要编理由了。魏璎珞告诉珍珠,如果自己死了,一定要告诉三个孩子自己去游山玩水了。珍珠听后难受不已,可是魏璎珞却打定了主意,觉得自己这一次不一定能挺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