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热skr人是怎么火的?

2018/8/8 17:15:38 四海网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热skr人是怎么火的?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热死个人的意思,形容天气非常热,热skr人的skr是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总是挂在嘴边的词,是模拟汽车漂移的声音,而skr的发音又跟中文“死个”、“是个”很相似,所以就有了一些列延伸用法,如热skr人吓skr人,不skr人。

  目前,skr真的越来越火了!如果不是虎扑diss吴亦凡的时候,不断用到skr,相信也没有办法火的这么快,虎扑还是有功劳的。目前,skr又上热搜了!特别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skr太好用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