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8月微信红包免单怎么玩?微信8月活动8月8号红包免单怎么参与

2018/8/7 14:43:18 中关村在线

  支付宝刚推出“城市周”活动,截止8月8日,最高可获得4888元的大红包。而微信从8月1日开始也开启了“8.8智慧生活日”活动,在8月8日之前可以领红包,在8日当天,使用微信支付参加摇一摇活动,有现金奖励和1000万份免单奖励!

  支付宝和微信的8月活动

  智慧生活

  微信这次活动玩法非常简单,首先在8月1日-8月7日用微信支付在合作的商户门店消费,这7天都可以领取超值优惠券,领取的所有优惠在8月8日当天可用于抵现消费!并且这次活动覆盖面极广,8月8日当天无论是品牌超市还是街边小店,都可以用优惠券购买物品。最后在8月8日付完款之后还可以摇一摇,有1000万份免单奖励!

  微信活动

  微信活动

  大红包

  8月真的是个极好的月份,支付宝和微信相继推出活动,支付宝最大的红包也会在8月8日放出,每天薅羊毛也是极开心的。哪怕仅有0.02元的小红包,有些网友也表示很开心,正如网友说的,虽然只有0.02元,但是马云不欠我什么,给多少都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