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七夕适合领证吗?2018七夕领证好吗?

2018/8/2 10:21:00 53货源网

  七夕节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所以很多人都会想选在这一天结婚,那么2018七夕适合领证吗?2018七夕领证好吗

  2018七夕领证好吗

  2018七夕适合领证,是个好日子,黄历显示结婚好,所以在2018年有结婚意向的准新人们可以考虑当天结婚,这样结婚纪念日也不难记住,哈哈。至于传统老黄历上列出的当日用事宜忌做一个参考就好。

  公历:公元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农历:农历二〇一八年七月初七,生肖属狗

  当日星等:大吉日,万事可行

  宜:相亲 约会 交易 置业 合伙 结婚 订婚 出行 装修 搬家 开业 求财 祈福 祭祀

  忌:天德(黄道)收日,只忌安葬,余事大吉

  冲:冲(乙亥)猪,煞东

  当日吉时:01:00-02:59 07:00-08:59 11:00-12:59 13:00-14:59 19:00-20:59

  2018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1、实用的东西

  如果已经是情侣了,可以送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比如化妆品一类的,如果还没追到手,可以送巧克力,手表,杯子,围巾都行。

  2、玫瑰花巧克力

  玫瑰和巧克力几乎成了爱情的代名词,所以有什么理由不送鲜花和巧克力呢!

  3、照片定制的水晶

  女生都喜欢干净漂亮的东西,水晶晶莹剔透亘古不变,代表纯洁和永恒,象征你俩的爱情地久天长。

  2018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2018七夕节这些礼物能虏获她的心

  4、发光抱枕

  这种抱枕的造型都是卡通可爱漂亮型,打开开关时会有一闪一闪的七彩光,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给人童话般的浪漫感受。

  5、情侣戒指

  女人在这方面都是有情节的,为什么说是情侣戒指,而不是单说戒指?原因很简单,被绑着的不一定是女人,两个人一起带,即使真的是一种捆绑和束缚,那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6、照片定制的化妆镜

  女生都爱照镜子,用他们照片特别定制的独一无二的化妆镜一定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7、化妆品

  化妆品其实也是女孩子的心爱之物,最好是了解她的皮肤和平时使用化妆品的牌子,这个要慎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