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张丹峰工作室声明内容全文

2018/7/31 13:54:49 腾讯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张丹峰工作室声明内容全文 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与经纪人举动太过亲密,引人猜测两者“出轨”。7月29日下午,张丹峰经纪人毕滢发长文回应,称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毕滢向腾讯《一线》进一步回应了相关细节,同时透露其实洪欣对一切都知情(),洪欣也随即公开发文力挺老公和经纪人,称一切都是误会。同时,洪欣还夸赞经纪人毕滢工作能力强,“至于什么情侣衣服物品都是误会,她只是一个小女孩爱漂亮,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引发网友猜测的照片,左一为经纪人毕滢,左二为张丹峰

  但是网友仍然没有停下八卦的脚步,还爆出有疑似张丹峰原经纪人的爆料,称张丹峰和毕滢举止亲密,洪欣曾要求张丹峰换经纪人未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