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iPhone双卡双待怎么回事?iPhone双卡双待什么时候实行?

2018/7/31 13:51:45 凤凰网

  iPhone双卡双待怎么回事?iPhone双卡双待什么时候实行?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双卡双待对于许多用户来说都是刚需,特别是最近各种各样的流量优惠卡登场,即便对多手机号没有要求,双卡也可以让使用流量时更加舒服。但是直到iPhoneX登场,苹果也没有为手机推出这项功能。

  今日,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更新。有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代码上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说明至少在软件层面上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

  在最新的iOS12 beta5,系统代码出现了“secondSimStatus”及“secondSimTrayStatus”这两个全新的变量。这就好像是班级描述里突然增加多了一个副班主任的头衔,如果不是要加多一个副班主任(第二Sim卡),就没必要做这种画蛇添足的事情。再有,其实苹果早在16年就在国内申请了两项关于双卡双待的专利,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专利号2016101166075)及用于双Sim手机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2016100813788)。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