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爱情银行app盈利模式是什么?爱情银行app靠什么盈利?

2018/3/19 8:49:44 53货源网

  爱情银行app盈利模式是什么?爱情银行app靠什么盈利?爱情银行app是网上许多情侣小伙伴们喜欢的一款聊天软件。在这款软件里面,情侣们不仅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参加活动,还可以一起赚取金钱。那么爱情银行app盈利模式是什么?爱情银行app靠什么盈利

  爱情银行app盈利模式是什么

  其实这个爱情银行的盈利模式就是靠下载量来赚取广告钱,顺便靠vip来赚钱!

  爱情银行app安全吗

  第一次跟男朋友注册这个软件的时候,就能立马获得了一个一千元的爱情基金。不过这个千元红包要相爱一年后且每天和对象都要互动签到么么哒才能提现,但钱确实是真的,就看你们能不能坚持下来不分手啦!

  不过它里面有一个么么哒指吻互动的小游戏,就是你和情侣之间可以隔着屏幕用手指亲吻,每天亲吻一次都是会获得红包的,大小随机。这个么么哒的红包只要满三十就可以提现了,有网友试着提过一次,可以绑定支付宝,确实也是真的。

  爱情银行其实是一款情侣互动聊天的APP,画风还蛮小清新的,跟小恩爱、微爱的功能都差不多,蛮好用的,我跟男朋友现在经常在这里面斗图互怼,记录些恋爱日常(毕竟朋友圈啊微博啊不敢这么赤裸裸的表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