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微选码是干什么用的?微选码如何订购?

2018/3/13 10:28:18 53货源网

  微选码是干什么用的?微选码如何订购?微选平台入驻以后,有一个微选码,这是干什么用的?微选码如何订购?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选平台由于背靠10亿微信用户,且门槛低无需佣金,引得许多商家争相入驻。成功入驻之后,微选码又成了众多商家必争的东西,因为这是关乎自己日后流量如何、生意如何的东西。

  微选码应该是一种广告服务,可能类似于广点通,在订购服务后,可以为你获取更精准的目标顾客。这个服务应该会是微选平台的杀手锏,但订购的门槛也不低,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在淘宝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年销量达到1000万有团队,有供应链,后端实力强配合度高。

  怎么订购?

  在后台点击“微选码”,进入微选码服务介绍栏目

  买好之后可以进入码管理,这里只能上传个人码,不能是其他二维码。顾客能通过这个码和商家沟通

  任何一个码位一旦激活就不能进行修改了,这点非常重要,但是可以进行停用。

  购买条件是什么?

  官方显示,首轮已经停止发放了,第二轮给出了购买权限:

  1.在淘宝天猫等平台年销量达到1000万

  2.有团队,有供应链,后端实力强

  3.配合度高

  据商家透露,之前微选官方给出的资源是1个二维码1000元。

  以上就是有关微选码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