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怎么玩?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活动攻略

2020/7/30 17:16:10 互联网

  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怎么玩?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活动攻略

  崩坏三夏日特别活动夏日偶像武斗会即将于近日开启,各种玩法奖励层出不穷,那么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怎么玩?

  崩坏3夏日偶像武斗会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

  7月30日11:00~8月10日4:00

  参与等级

  20级及以上

  活动奖励

  积极参与武斗会活动,获取「夏日应援券」为心爱的女武神应援,可兑换水晶、远古意志等奖励!

  比赛规则

  1、活动期间,将开启「夏日偶像武斗会」网页活动,在夏日偶像武斗会中女武神们将进行两两对决。

  2、夏日大作战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

  小组赛:7月30日-8月2日期间,12名女武神将随机被分成4组,每组3人,进行两两对战PK,根据胜场、净胜生命值来决定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8月3日-8月5日期间,晋级的女武神将随机分组继续对战PK,对战获胜晋级到下一场淘汰赛。6场淘汰赛后决出两位决赛女武神,进行最后的终极对决。

  决赛:8月6日,淘汰赛阶段晋级的两名女武神将决出最后的夏日偶像武斗会冠军。

  3、比赛期间,每天有1~3场比赛开启,舰长可前往赛场查看选手技能和属性。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