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DNF太极天帝剑配方怎么搭配?DNF太极天帝剑配方搭配介绍

2020/6/8 18:11:12 互联网

  DNF太极天帝剑配方怎么搭配?DNF太极天帝剑配方搭配介绍

  太极天帝剑如果搭配军神的话可以削弱10%,但是如果搭配上荆棘漫天削弱却可以达到90%,极天帝剑的确很完美,不过高伤害的阳剑模式也有其弊端:降低的巨额三速——直接影响角色释放技能的速度。这也就导致了,在面对索伦这种“多动症”的BOSS的时候,如果攻速太慢,反而巨额的加成并不会打出来。并且还需要注意的是,太极天帝剑并不自带属性,如果是狂战士和剑魂,则需要注意一下用晶体契约或者其他装备附加属性。

  太极天帝剑搭配军神需要足够高的移动速度,否则会缺少最多10%的力智属性。而如果搭配荆棘漫天,是拿减少各种速度换来的。红眼这种天生速度快的职业还好,若是阿修罗这类本身速度就慢,再加上天帝剑和荆棘套的双减速,技能释放和走位手感等都会大打折扣。空有一身伤害,但实战却打不中,反而还要成为活靶子,这削弱程度说90%一点都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