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和平精英龙舟在哪?2020龙舟刷新位置介绍

2020/6/8 18:05:35 互联网

  2020和平精英龙舟在哪?2020龙舟刷新位置介绍

  像端午这种重要的传统节日,都是会有相关的时节活动展开的。这次新发现的端午节相关内容之中,同样出现了代表性的龙舟,而且相比起去年出场的龙舟简直可以说是升级版本。

  新的龙舟不仅外表更为拉风、而且船只本身也更具现代化,同时在驾驶龙舟时还可以触发此前没有的击鼓小游戏。

  更为重要的是,这次的龙舟不仅可以用于竞速从而让玩家们争取特定的头衔嘉奖,还可以直接驶上地表,在陆地上如同常规的载具一般自由穿行。

  去年的龙舟可没有这样的能力,而新的龙舟由于具有上述特性,恐怕也会成为后续端午模式当中被玩家争夺的对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