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嘎德是什么意思?用在什么场景?
2022-11-25 16:32 互联网

  ok嘎德是什么意思?

  嘎德是got it的音译,汉语意思是知道了、明白了。ok嘎德出自短视频中,剧情大概是对面说了一段英文的话语,然后这边回答道ok嘎德,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

  ok嘎德多出自于短视频中,嘎德是got it的音译,一般在英语中表达我知道了或者是我来搞定就说i got it,连读起来就是嘎德。许多人拍的短视频中就会出现这句话,后面逐渐在网络上火了起来。

  I got it是I ve got it的省略形式含三两层意思:

  1、我明白了

  2、我记住了

  3、我会去做

  例句:

  M:Day you have to submit the s today, got it ?

  D: I got it.

  M: Day, 你今天要上交脚本,没明白了吗?

  D: 嗯,知道了。

  I get it. 和 I got it. 都是表示我懂了,我明白了,我知道了。在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互换的。

  只是当你说 I get it. 的时候,更像是明白了一些之前不明白的事情。而说 I got it. 的时候,就是纯粹表示,我知道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