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温馨祝福语简短一句话 2019年中秋节温馨祝福短信怎么发?
2019-08-06 16:37 互联网

    中秋节温馨祝福语短信(一)

  1. 景是中秋美,月是故乡明;把酒庆佳节,合家笑盈盈;年年花相似,岁岁人更兴;三言又两语,字字总关情;问候传喜讯,更有好前景。中秋快乐!

  2. 左手举杯邀明月,右手按键发短信,遥问仲秋佳节好,小小短信表真情,你若想我回短信,给你报销短信费!

  3. 中秋节,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装饰,送你一座月光别墅:快乐一厅堂,好运满走廊,成功永在场,平安每间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里翔。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真真切切,年年岁岁,真诚祝愿你平安吉祥。

  4. 今日望月我画了个圆,有人说是明月圆,有人说是月饼圆,还有人说是人团圆,他们都不具慧眼,此乃神秘礼物,隔空送给你的“傻蛋”!哈哈,傻蛋快乐哟!

  5. 中秋佳节月儿圆,圆你心事圆你愿。身体棒棒腰身圆,月饼撑肚溜溜圆。美元欧元钱包圆,搂个美女陈圆圆。幸福快乐两团圆,花好月圆万事圆。中秋快乐!

  6. 中秋一月满,秋野万里香。花开快乐翔,好运共分享。月是今夜明,桂华飘芬芳。玉兔送福忙,嫦娥颂歌唱。吴刚捧佳酿,举酒福满堂。思念遥相送,祝福无限长。合家尽安康,幸福绕身旁。愿你中秋快乐!

  7. 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淀美好的祝愿,遥对九天的月圆,祈愿生活的美满,分享月饼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顺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愿开心到永远,中秋快乐。

  8. 一夜游子空望月,千里团圆起相思。父母食饼犹难尽,遥知故乡月最明。中秋节至,短信传情;问候父母,身体安康。

  9. 八月十五中秋到,中秋团圆最重要,回家看父母,祝福送亲人,礼品不重要,贵在心意到,发个短信问声好:愿你每天幸福微微笑!

  10.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知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牵挂的温馨;中秋佳节,独自飘零,真情无以寄托,愿短信给你带去丝丝温馨!

  11. 朝阳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将至之日轻声提醒:母盼儿归,儿思母,团圆之日即至,远在他乡的你给父母的惊喜,回家看看,让皓月当空微笑!

  12. 趁着中秋佳节的喜气,趁着合家团圆的甜蜜,趁着圆月当空的美意,对父母,对朋友,对亲人,对爱人,对自己勇敢的说吧!爱,就要说出来!

  13. 采几缕中秋的阳光,揉一片真诚的感恩,加进心中的关爱,带上无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饼,化成一条真诚的祝福短信,祝父母中秋健康快乐!

  14. 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我仍恋旧情,若是心相应,日后可同行,人生风雨路,共同走前程。

  15. 有一种幸福沏在茶里与家人品尝;有一种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团圆时一同守望。明月本无价,人间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团团圆圆!永远快乐!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