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计甩到35以下还是甩到底?必须甩到最底下吗?
2022-12-23 20:26 互联网

  甩到35度以下。

  人体温度范围约为35-42°C。体温计在35°C以下时可以使用。没有必要将其扔到底,这不会影响最终的检测结果。如果温度计在使用前高于35°C,则无法对低体温患者起到判断作用。在正常情况下,人体温度在35-42°C的范围内变化。使用温度计测量体温是通过人体温度改变汞的体积,使其在高度以上膨胀和变化,有助于测量个人体温。如果汞在测量前保持在35°C以上,那么当人体低于该温度时,汞不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测量的准确性。

  如果测量前体温计在36.3°C,当患者出现体温过低时,体温计不会改变,仍然显示为36.3°C,这让医生误认为没有问题,从而影响后续治疗。因此,有必要将温度计扔到35以下,但不必扔到底。使用水银温度计测量体温时,必须在腋下至少停留5-10分钟,并与皮肤紧密贴合。体温保持在36-37°C是正常的。如果体温超过37.3°C,可能会出现发烧等情况。需要密切观察,如有必要,请前往医院。

  体温计必须甩到最底下吗?

  不是。

  温度计应切换至35°C以下。如果在测量前温度计未切换至35℃以下,即使测量了温度,一些体温较低的患者也可能无法正确显示当前温度,从而影响测量的准确性。因此,温度计投掷标准应低于35℃,以减少测量误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