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有货不发怎么办?能投诉吗?
2021-11-26 17:28 互联网

  当商铺错过最晚发货时间,可以进行投诉方法如下,天猫商铺赔偿金额为实付金额的30%,c店的低一些为10%,赔付的是淘宝红包。拿到了赔偿款建议申请退款下车,就不要逼商家继续发货了。

  1、【我的订单】:首先我们打开淘宝APP,选择右下角的“我的”,选择页面上的“我的订单”。

  2、【选择订单】:然后找到需要投诉的商家订单,点击进入“订单详情”。

  3、【投诉商家】:在订单详情页面的下方,也就是订单号的下部,能看到“投诉商家”,点击进入。

  4、【选择申请投诉类型】:这个时候需要选择选择申请投诉类型,选择“发货问题”。

  5、【投诉原因】:接下来便需要选择投诉原因,点击页面箭头所指向的“投诉原因”按钮即可。

  6、【选择原因】:接着,顾客可以根据页面上提示的原因进行选择。

  7、【相关信息填写及提交】:这个时候,需要根据提示提交申请凭证、选择投诉订单,然后留下自己的手机号,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双十二活动期间,淘宝官方对于商家的发货时间也是有相关规定的,如果你发现下单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发货的话,买家可以投诉举报商家,这样买家就能获得相应的赔偿,也能敦促商家快点去发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