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葡萄酒怎么利用?
2021-09-18 10:12 互联网

  1.冷冻成冰块

  可以将酒倒入制冰机,放入冰箱冷冻,这样可以防止酒过快变质。在炎热的夏天,在你的饮料中加入冰块,以防止酒太浓。

  2. 烹饪食物

  葡萄酒冰块在这里可以派上用场。烹饪时加入一两块冰块,让您的食物与众不同。

  3.制作酒醋

  你需要在酒中加入醋酸菌。去超市买一瓶未经高温消毒的醋。

  4. 清洁度

  白葡萄酒醋是一种有效的清洁剂,它可以对您的桌面和厨房进行杀菌消毒,还具有去除污渍的作用。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白醋擦洗花岗岩,因为里面的酸度会对花岗岩产生腐蚀作用。白葡萄酒对清洁窗户也非常有效。你只需要在白葡萄酒中加点水,把混合物喷在窗户上,擦几下,你会发现上面的灰尘和油渍都没有了。

  5.清洗水果和蔬菜

  在水果和蔬菜上喷洒酒和水的混合物可以杀死积聚在水果和蔬菜表面的有害细菌,例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但不要忘记之后的洗涤步骤。

  6、滋润肌肤

  洗澡时在水中加入一两杯酒可以很好地滋润你的皮肤!葡萄酒中的一些成分可以帮助去角质,修复皮肤,使皮肤光滑细腻。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