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醋泡脚治脚气?哪种醋泡脚对脚气有用
2021-12-03 16:05 互联网

  什么醋泡脚治脚气好?用白醋。醋泡脚用多少度数的好?

  每天用白醋泡脚30分钟,然后自然晾干,对灰指甲有很多作用。 白醋的酸性可以杀死灰指甲中的真菌,用白醋泡脚也可以治疗脚气。 坚持用白醋泡脚,可以防止脚气反复发作,对身体健康也大有裨益。 睡前用白醋泡脚,好处多多。

  醋泡脚用多少度数的好

  泡脚的白醋最好用8度左右。白醋中还含有一部分酒精,因此白醋也有一定的度数。我们一般选择8度左右的白醋泡脚。 白醋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如果部位出现真菌感染,可用白醋达到杀菌效果。此外,白醋还有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功效。 如果长时间走路或剧烈运动后,脚部出现明显肿胀,可以用白醋适当浸泡双脚。改善脚部疲劳,还能促进睡眠质量。

  白醋泡脚注意事项

  用白醋泡脚时,如果脚上有伤口,最好不要泡脚。 脚上有细菌。 如果伤口没有长好就泡脚,不仅会影响伤口的愈合,还会导致细菌侵入伤口,使伤口发炎。 白醋是酸性的。 酸性和碱性中和反应。 所以用白醋泡脚后,不要用碱性肥皂洗脚或接触脚上的碱性药膏,否则用白醋泡脚的效果就没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