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必去的国家公园 必去的十大国家公园
2020-01-20 16:25 互联网

  1. 黄石国家公园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说到美国国家公园,每个人都会想到黄石。她不仅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美国国家公园里景观组合最丰富的一个:雪山、森林、峡谷、湖泊、河流应有尽有,而这里最特别的景观就则是各种地热,比如作为地标之一的大棱镜热泉。此外,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也是园内一大亮点,麋鹿、驼鹿、黑熊、棕熊、羚羊和各种鸟类都很常见,要是赶上成群的野牛在路上闲庭信步,还会阻碍交通。

  黄石公园是仅次于死亡谷的美国第二大自然公园,内部主要分为五个区:西北的猛犸象热泉区(Mammoth Hot Springs)是已知的世界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东北的罗斯福区由于印第安人早先在此狩猎,开凿了班瑞克步道(Bannack Trail),拥有古老的西部景观;中间的峡谷区主要景观为黄石大峡谷与瀑布;东南的黄石湖区是欣赏湖光山色的好地方;西南的间歇泉区则有各色的间歇泉、温泉、喷气孔、泥潭等。

  2. 大烟山国家公园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大烟山山脉是阿巴拉契亚山脉(Appalachian Mountains)的分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交界处。之所以被称之为“大烟山”(又译“大雾山”),是因为墨西哥湾的暖气流在这里沿山脉上升,总是形成大范围的雾气(也有说法称这里特有的白雾是因为绵延的山脉所披覆的大量植被进行呼吸作用而产生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
热点排行
文章导读